【大晒甜蜜婚纱照】我也秀下我们的婚纱照,永远爱你!

大家好:

我是小南,潜水了好久,终于出来发帖了,嘿嘿。

一直羡慕别人美美的婚纱照,这次终于圆梦了。我和老公是玩网络游戏认识的,见面的时候,我们没有传说中的“见光死”,而是一路走了过来。转眼之间,四年时间过去了,我们的感情依然如初。老公是85年的,比我大三岁,非常疼我,虽然我们经常闹小别扭,但感情相当深厚。相信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好了,废话不说了,上图!

对于拍的效果我们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也难免听到不好的声音。老公说了,婚纱照是我们自己的,自己喜欢就好,别人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一人一个眼光嘛,呵呵,我们很大度!

最后上张自己的自拍照:

好了,最后祝大家永远幸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晒甜蜜婚纱照】我也秀下我们的婚纱照,永远爱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