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宝可以食用哪些食物帮助防燥?

大宝宝可以食用食物帮助防燥?

  ·意式白扁豆

  原料:白扁豆350克,西兰花100克,洋葱50克,牛肉25克,橄榄油、番茄酱、盐、糖、鸡精、鲜奶适量。

  做法:

  1. 白扁豆用水浸泡4小时后,加水上笼蒸酥取出。牛肉切末,洋葱切碎末,西兰花改刀,切小块状。

  2. 炒锅中加少许橄榄油,放洋葱煸香,加入番茄酱、牛肉末,煸炒至熟,加少许鲜奶、盐、糖烧开后,放入白扁豆,烧开收浓汤汁,出锅盛于盘中(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3. 炒锅中放水烧开后,放入西兰花,焯水至熟。捞出后,放入橄榄油、盐、鸡精,抖匀入味,将西兰花摆放于白扁豆四周即可。

  特点:

  中菜,西式烹制法。中菜中加入一些西式调味,孩子应该喜欢。

  营养解说:白扁豆为富含优质植物蛋白和钙、铁、磷等的豆类食品,具有健脾开胃、润肠通便的功效;洋葱杀菌;西兰花中胡萝卜素、维生素C含量高,有促进钙、铁吸收的作用;牛肉为优质动物蛋白。

  温情提醒:白扁豆营养全面,四季皆宜,是可以给孩子常食的豆类,还可以烧汤、拌通心面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宝宝可以食用哪些食物帮助防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