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给女宝宝清洗私处

清洗要诀

  第1步:清洗女孩的阴部,要注意顺序,要从上到下、从前到后清洁。只要用软毛巾轻轻清洗外部阴道口就好了,千万不要洗里面,弄不好还要让阴部娇嫩的皮肤受伤。洗过以后要及时擦干水分,让阴部时刻保持干净清爽。

  第2步:用湿毛巾慢慢地将小* 周围的脏东西擦掉。即使是小便后也要擦干净。可以将毛巾叠成细长条,然后在小* 的沟里滑动擦拭。也可以用在超市里买的棉签,蘸水轻轻第擦拭。(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第3步:大腿根部的夹缝里也很容易粘有污垢,妈妈可以用一只手将夹缝拨开,然后用另一只手轻轻擦拭,等小屁股完全晾干后再穿上尿布。

  *某些妈妈有给宝宝阴部扑爽身粉的习惯,其实很不妥当。爽身粉可能和着未擦干的水气以及汗液,积累在皮肤的皱折处,结成小颗粒,摩擦皮肤后可能使婴儿娇嫩的皮肤溃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正确的给女宝宝清洗私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