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

我想问下哦!

一般敷睡眠面膜第二天会怎么样!

我是有油性皮肤来的!晚上敷第二天脸T字部位就有点油!但是保湿还是不错的!

大家也是不是这样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晚上皮肤需要休息、、、、、、、、用可贝尔试试

还是用15分钟撕下的好,不要加重肌肤负担。油性皮肤挑清爽型的面膜。欢迎到我家看看我的美丽日记面膜。香港正品,假货赔款

用去油的面膜,还有去油的护肤品了。

是这样的呀,尤其是天气逐渐热了,睡觉起来脸上更容易油腻了。

正常的哦,亲可以放心大胆的敷睡眠面膜!~~我推荐的哦

看帖回帖是美德,而且是这么好的贴。更加值得顶上加学习面膜最好不要敷睡眠面膜。皮肤也需要呼吸的最好还是洗了再睡,油性皮肤夏天是很烦人的,不过油性皮肤的MM们不要太去在意了,因为你们的皮肤有很大的优势就是不显老,等你三十多岁了皮肤还会光光的,不会长皱纹。

看到那么多放心用我的

雅漾保湿蜜了!

我也是第一次用睡眠面膜的

谢谢各位

睡眠面膜是不错,早上起来皮肤很滋润只是我觉得,确实是有点油,补不进去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想问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