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验来晒晒我刚败的洗面奶,有图有真相,超详细。

不知道怎么回事,过完年我的脸上就长了好多痘痘,我闲的没事就抠啊抠的,结果就留下一脸痘疤。这下我可着急了,没脸出去见人了。以前没长过痘痘,更没有痘疤。现在用的护肤品不能去痘疤(我用的很基础的,像大宝什么的),所以就在淘宝上败了个彦部秀修痕洁面泡沫。先来张靓照啊。

买家跟我说长痘痘的皮肤不能用碱性的洗面奶,说这款洗面奶她用PH试纸测过的是弱酸,而且有一定的美白淡疤的功效的。看店主讲的头头是道的,我就败回来了。不过还是有点不放心,我去百度一查,发现用碘酒可以检测护肤品有没有美白抗氧化的功效,因为碘酒是强氧化剂。

测试工具:一杯清水,碘酒(强氧化剂),洗面奶

测试方法:在一杯清水里滴入碘酒,清水就会变成黄褐色,它被碘酒氧化了,这时将洗面奶挤入水中,并搅拌洗面奶,查看杯子里的水颜色又没有还原?如果颜色变浅或者还原,那这个东东就有很好的美白抗氧化的功效。如果没有还原或颜色加深,就很抱歉了~

下面,我就开始做实验了。

先来张碘酒的靓照啊(碘伏就是碘酒)

把少量碘酒倒入清水中,清水会变成黄褐色,因为水被碘酒氧化了,碘酒是强氧化剂啊。

挤适量的彦部秀修痕洁面泡沫在水中,这么多水,而且颜色有点深我就多挤点。

然后用筷子搅拌。结果如下:

大家看是不是已经没有黄褐色了啊,泡沫很多大家可能看不清楚,我再放张去掉泡沫的图片。

大家看这个水有点淡淡的蓝,这是本身洗面奶的颜色,但是这个颜色比黄褐色浅多了,是不能遮掉碘酒的颜色的。所以说这支洗面奶有很好的抗氧化,美白的功效。看来很适合有痘疤的我啊。大家如果家里有碘酒的话也可以试试看哦。

接下来,我来测测这支洗面奶的酸碱性。

挤适量的彦部秀修痕洁面泡沫在PH试纸上(PH试纸是买东西时掌柜送的)

虽然照片有点不清楚,但是看颜色很明显是弱酸的,越往右边PH值就越大,说明碱性越大,对皮肤不好的哦。

我的分享完毕。我建议大家准备点PH试纸,碘酒什么的,好好测测自己用的护肤品。希望大家皮肤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啊。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2 16:0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亲,

我来啦,555来迟了

感谢亲这么有心,写的好仔细啊~~~呵呵

亲好专业啊,我都不知道我们家的洁肤泡沫还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

我家的产品还是经得起亲的考验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2 16:10]

对了,送朵花祝亲三八节快乐~~~!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2 16:11]

哇,实验做的好清楚啊,终于知道化妆品怎么检测了!那个化妆品看起来不错,产品成分不错哦

亲写的好详细哦,辛苦你了。这款产品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谢谢亲的推荐和分享,我也准备去败个回来试试。呵呵。我支持你哦。也谢谢你美好的祝福。也祝你越来越美丽哦。

常识性错误,碘酒进水里呈现淡黄色,不是因为氧化的结果

仅仅是因为稀释

如果什么玩意把水氧化了...

lz,我虽然理科不咋地,氧化的概念是水到双氧水...

另外,碘伏属于医用消毒品,是单质碘与聚乙烯吡咯酮(Povidone)的不定型结合物和单质碘抗氧化的概念有区别。

纯学术讨论帖

另外,我觉得这是广告贴

按楼上的说晒宝贝的都是广告了。

低调的路过…

实验做得好专业,顶一个

日系美妆东京直送!店主人在日本东京,货真价实,有资生堂小样赠送哦!

学习了,谢谢楼主。

很专业哦,这个没用过

我去百度查了查,这个测试还是蛮有说服力的呢。学习了,谢谢楼主的分享啊。

不错,继续加油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实验来晒晒我刚败的洗面奶,有图有真相,超详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