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飞丝免费试用】+很香很好用~~可惜没有图!

前两天收到了【海飞丝免费试用】 寄来的套装! 可是……可是……种种原因没有拍照片 不知道以后补上可以不!~~我先写文字!

因为收到某些洗发水的困扰 我最大的问题就是 痒!

于是参加了海飞丝的试用活动!其实主要给老妈用了,我就用了几次次!但是感受依旧在!

东西是ems寄来的!很不错! 刚拆开老妈忍不住去问问气味!

连忙称赞味道很香!哈哈 我也被迷倒了

然后开始第一次试用!

包装很精美,礼品盒一样!打开后按摩膏还有手法的说明!大家可以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来试试!

挤出白色的洗发露揉搓在头发上,要稍微有点水,否则会没有泡沫的!

冲洗干净,护发素,按摩膏依次上来!

可惜木有人给我按摩~~享受不到鸟~~~~冲洗起来很容易清晰干净!

废话少说全部洗完ok以后!

头发不会有se se 的感觉! 很顺的样子~~光泽不敢说一下亮了许多~至少多用几次效果肯定是有的!开始头痒的还是会,但是不是那么厉害~~多用几次~还是不错的说!

这个买了!~~大家就可以在家里给自己做spa! 而且方便省事!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上一篇:为什么删我的贴  下一篇:晒晒我的东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海飞丝免费试用】+很香很好用~~可惜没有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