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浪漫粉色蕾丝边水晶甲DIY

喜欢美甲的女孩,今天带给你们的是有点小复杂的水晶甲。虽说水晶甲做起来稍稍复杂了些,但是却比一般的美甲更加的晶莹剔透,效果更好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开始今天的美甲教程吧!

没有用一颗水钻,照样很华丽的哦~

这个是本身的指甲,修整的比较短。

用死皮软化剂处理死皮。

 干燥剂涂抹指甲,可以要水晶粉更好的附着在指甲上,不易掉。

涂抹完了之后,指甲上面的油光会跑光光哦~

 套上指托。要和指甲本身紧密贴合。不要留有空隙。

水晶粉溶液,和装溶液的玻璃瓶。

用的透明粉的,和透明差不多的颜色,带一点点的粉(几乎看不出来)。

用笔蘸点水晶溶液,多余的水晶溶液要刮掉。然后蘸取适量的水晶粉。

 取出来是这样的,就刚刚好。太稀会定不住形,太干会有粉没有完全融掉。

铺到指托上,铺满为止。注意的是,水晶粉很容易干,要快速的压好形状。不要犹豫。

  

这个就把指托取掉后铺好的水晶甲,表面可能会出现不平整的凹凸感。

用指甲挫打磨表面的凹凸感,先用粗面的,然后用细面的修整。

 打磨完了之后还有粉粉,没有处理嘞。

把打磨的浮粉弄掉喽~好多了吧。

上一层水晶溶液,可以要水晶甲表面比较光亮。

 侧面的弧度。我的指甲弧度不是很大。所以做水晶也不是很大弧度,很自然。

 做完了一只手哒~基本可以和真的指甲来比了。就是透明了点。感觉上和自己的真指甲是没有差别的。

用到的指甲油和点笔。点笔很早就有了,用点笔做波点很圆润,很好用。

先涂一般的法式甲,要涂的稍稍厚一些。指甲油粘到手指上也别急着处理,咱们要赶时间,在指甲油没有干的时候用点笔点圆点。

在指甲油没有干的时候用点笔点波点,点笔点的波点会逐渐晕开,圆点比较圆润光滑。要是想画大一些的圆点就用点笔多挤出来一些指甲油,然后晕开就比较大。小的就少一些。

把旁边粘到的指甲油用洗甲水洗掉。

在法式边上用黑色点笔点大小排列的小点。

在点一层波浪状小点,看起来就很想优美的蕾丝了。

做完一只手的。

接下来,做立体花,我用的是软陶的,(其实用水晶粉也可以,就是用水晶粉铺好椭圆形。然后在没有定型的情况下捏成图上的样子。)用一小块软陶捏成椭圆形,然后在捏成圈。就是上图的形状了。

在捏一片椭圆型,在上一个的基础上,围一个外圈。就是一片花瓣了。

再来一次,看清楚了,再一片椭圆型围 花心一圈。

 那捏好了~

 捏好剩下的花朵,然后去定型。(具体请依照软陶泥定型)

准备一些小钢珠和珍珠光泽的珠子。用胶水粘到定型好的花朵上。

最后发个自拍照吧,哈哈。算是和大家认识啦。一直不敢发,怕被大家笑。这次鼓了好大勇气。嘿嘿。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8-05 19:5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第七个图片和第八个,在编辑器里面好好的,可是发上来就成了上面的不对称,

大家凑合看下吧,刚开始发帖,可能有些不太明白,见谅。

指甲就像一张纸

拿起颜料涂呀涂

活泼景象悠然生

再看作者一MM

打油诗—【新生生】

欢美甲的女孩,今天带给你们的是有点小复杂的水晶甲。虽说水晶甲做起来稍稍复杂了些,但是却比一般的美甲更加的晶莹剔透,效果更好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开始今天的美甲教程吧!为什么同一个帖子看到几个人发过?到底是谁写的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七夕浪漫粉色蕾丝边水晶甲DIY”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