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亚蜂胶舒缓嫩白冰膜真假鉴定(非广告,管理员请擦亮眼睛)

很想扁人了,前两天发了个关于“艾菲亚蜂胶舒缓嫩白冰膜”真假辨别的帖子居然被删了,有没天理啊?这个东西淘宝网上假货满天飞,难道我作为一个买家发个帖子提醒大家不行啊?我难道卖这个东西的?居然把我删了,真是没天理。

要不是我上当过的那家至今还打着“绝对正品”的字样坑害大批的消费者,我才懒得发这个帖子呢,一群傻傻的姑娘还评价“正品”(我也曾经傻过,用了几次才发觉不对劲)。其实假货效果还可以,虽然也能细腻皮肤,但是它打着美白的仿冒就是不可取,用的时候皮肤那种微的刺痛感,谁知道有没副作用?(火大起来真想把那个不良卖家的ID挂出来)

不多废话,直接挂对比照片。我也不多说,大家擦亮眼睛看。也让管理员自己看看:这是广告吗?是广告请查查我的购买记录,我不是第一次买这个东西了。

正面(颜色区别):

商标(IFEA下面的字体区别):

背面(字迹清晰度,真的和假的就是有本质区别):相机还是没法拍得很清楚

背面商标(大小和字体区别):

请大家买这个东西的时候看仔细了。不要买到假货,买到了也不要傻乎乎地以为买到真的了。信誉高的也不一定就是好卖家。

不过也告诫大家,这个东西效果太好(美白效果可以持续一整天,毛孔细腻),可能是有不好的成分在里头(或许有激素之类的),要慎用,少用,不然依赖性很大的。我呢,是旅游回来修复晒后皮肤,或者是特殊场合前急用的,平时一概不敢多碰它。所以我一年基本一盒足矣(一盒10片)。

最后和管理员同志说一句:是不是广告请查清楚再删,不要浪费别人的劳动成果。淘宝网上禁止不了假货,但是也不能禁止我们买家发表真假鉴定。

也请该死的发广告的家伙不要在这个下面回复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8-06 15:1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顶几下≯ +-×÷+-ěèīíǐ好贴,看帖要回贴哦!

支持

强烈鄙视 卖假货的卖家

顶起

顶顶 顶

支持正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艾菲亚蜂胶舒缓嫩白冰膜真假鉴定(非广告,管理员请擦亮眼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