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at教程】教你用卷棒打造年轻5岁的小脸复古马尾

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及出处。

1.本教程适合中长发和长发的MM~~看下月猫的原始发型...

2.扎起来,这个会吧又简单,梳紧,注意位置,多拍几个角度给你们看 在后脑勺那个位置。小时候这样扎精神,长大了再这么扎不仅显得不拘小节傻里土气的,还暴露长得扁扁的后脑勺啊!

3.鲨鱼夹一枚~~最好别跟我一样用彩色的,最好用跟自己头发一个颜色的。像我照片里那样,把马尾扣到头顶,固定住。

4.然后抬起头来,把扣上去的马尾搭回去。

就成这个样子了~~还没完,这样是不能出门的,远看跟短发似的,后面还能露出那鲨鱼夹象大妈样。

5.然后重要的开始了,用你的卷棒,我的是32MM的太粗~~大概25MM+的比较合适。看我手上抓的,靠中间那表面以圈头发,咱们得把它朝内卷,目的是为了蓬松合成一体。

卷好了之后,里面的头发就可以随便卷了,朝内朝外交替,这样比较蓬~~记住外面一圈都要朝内卷~!

6.拿出我的法宝!U型卡!!

把它卡在马尾中间,为了让马尾根立起来,而不是分开两边。

7.大概成型了~~嗯!

……不过呢好像不够圆 塌塌的怎么办呢?

8.好办!!这里大家用定型慕思最好,没有的话就用发蜡,我就是发蜡~~不过发蜡重没有慕思华丽轻盈的效果。整个头发只要这么一点就够了,然后用手指搓开。

9.接着象照片上~从下往上抓发卷。

马尾根部的上面也用手指一束束调整好~~

大功告成~~~简单吧~如果MM是亚麻系发色的话~~卷度更明显更有层次感哦!

全程素颜~~对不住大家啦!!还是上个妆吧!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1-23 21:2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8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路过看看,楼主辛苦了。继续加油!很漂亮!!辛苦辛苦好美的哦支持下谢谢分享真的很不错 哦 自然清新 收藏了素颜好看~秀气··可爱不会也~很简单呀不错啊 漂亮 下次试试

好漂亮哦!


你们光看不顶………………………………………………………………好看 有才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MoonCat教程】教你用卷棒打造年轻5岁的小脸复古马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