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哒港货心得!败!不看超后悔哟!

加精了~~加精了~~

第一次写帖子就被加精了真是感动的痛哭流涕感谢斑主的支持和厚爱,有你们的鼓励小妞哒会写出更好的帖子奉献给大家!!

大家好!我是小妞哒,在淘宝上潜伏了三、四年一直未敢露面超羡慕在淘宝上发帖的MMJJ们,终于有一天小妞哒也坐不住了伸出头来冒个泡泡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平价化妆品的使用心得

妞哒第二贴哦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5-7618749.htm

妞哒的减肥帖子哦,各位亲亲想减肥的看这里哦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5-8682801.htm

姓名:小妞哒

年龄:28

皮肤状况:夏天油冬天干,搞不清

不废话了上图片,我的大爱ICS护肤组合

这款是完美青春三件套,代理姐姐特别推荐之款哦,尤其大爱这套水,粘粘的擦在脸上一天都很滋润,霜更是滋润的不行,比之前用过的倩碧的水磁场还好呢倩碧那个给我妈妈用了,现在妈妈看我用这个不错她也在用,身边许多朋友也都败了这个产品。还有一点要说,像ICS这种大品牌在国内可没有生产厂家哟。国产分装货,郁闷这也是我大爱的原因之一呵呵。

这款是活力修复两件套,因为用完了只能找个图片让大家看看,说实话我个人感觉保湿度不如完美青春三件套,不过味道很清雅,好的护肤品味道都不重的。

金致唤肤系列只有小样了

这款主要是提升皮肤弹性。水刚刚用完,里面还有金箔呢。至于有没有提升的功效我还没看出来,不过这款产品适合年龄稍大的JJ们用

ICS的BB霜超好、超爱不油、遮盖效果好这也算是他家的明星产品了吧,用过的都知道超细腻,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了呵呵

好了以上是ICS的护肤品,现在我要强烈推出我从香港带回的护肤品哟真是超喜欢100%香港制造的呢

上图喽!!!

这些全是给别人代购的产品

我用的效果比较好的产品

先说明下香港制造的产品真是纯天然的呢,妞哒不会拿自己的脸来开玩笑,这些产品没开封的时候保质期都是2—3年但是要是开了封最长时间只能用半年,不用我多说大家也知道产品里是不是真的不含防腐剂了吧

左旋C美白保濕液200 ml 49.9元,价钱便宜吧香港的朋友告诉我 这个在香港卖的很火不但去斑还收缩毛孔,我都是每天晚上用它来做面膜,用后脸上好细腻还很白净,最让我高兴的是鼻子两边的毛孔明显缩小了呢

眼部海洋滋潤啫喱,这个可要强烈推荐呀20 ml只有45元 对黑眼圈和细纹超有效。用了它,我的黑眼圈慢慢变淡,现在都消失不见了呢,而且我是配着VE一起用的,细纹也变淡了呢推荐!推荐!

蜂皇納米防曬乳 SPF25/PA++后面那个高的是蜂皇活膚能量面膜, 我的皮肤是一遇到强光就变黑所以尽早就擦了防晒,质地清薄,不油、遮盖效果好。我觉得可以当粉底用呢,一举两得,不错不错!

面膜是滋润型的,对于皮肤干燥的MM格外适用。在有空调的办公室还可以用它做保湿霜呢,好吧!

特效去斑膏

不知是年龄大了还是什么原因,在眼角下长了几个斑点,郁闷。朋友让我试试这个祛斑膏,用了一个月,我是没发现什么。不过身边的朋友都说我脸上的斑淡了,还追问我到底用了什么。呵呵,高兴!80元。

滋潤去紋唇膜

不含添加剂的一款唇膏,吃饭的时候都不用擦掉噢,超安全、超滋润。晚上涂上厚厚的一层还可以当做唇膜用。对于淡化唇纹效果超好哦。

左边两盒是骨膠原珍珠調色蜜粉-淡粉紅色(含閃粉)

此款蜜粉是定妆用的,还含有散粉哦。擦到脸上红润润的,对调整肤色特别有作用。韩剧里的女主角都会涂上一层这种产品的噢。

10%左旋C美白精華液,用了大约两个星期暗沉慢慢变淡了,皮肤有了光彩,对于我下巴上的豆印有效果呀

去皺胎盤液是一支200ml装的哦,保湿效果不错,对于皮肤特别干的MM还是能差点要是在春天用的话效果还是不错的呢

呵呵忙了我两个多小时,先休息下吧,还有一些产品没介绍呢,太晚了明天妞哒还得早起呢,剩下几款产品小妞哒会继续写帖子把我的使用心得告诉给大家,希望大家用最省钱的方式把自己打扮的最漂亮 !!!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9 22:3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7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姐姐 介绍的好详细哟 呵呵

谢谢MM捧场,这可都是我自己的心得呀。不错,好详细呀,有机会一定要试试。偶喜欢用DHC的,效果比较OK拉!!

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楼主谢谢大家支持JJ介绍的好详细啊,顶!ics我的最爱,真的很好哦。

谢谢大家喽

怎么没人顶呀,不要让它沉了喽

介绍好详细呀,楼主好细心不错啊美女说的很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用的是嘉年华的..便宜又好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妞哒港货心得!败!不看超后悔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