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7月13号到9月4号减肥心路,每天更新,共同努力

小时候很瘦,自从有记忆就很胖。哎,因为长的不是很难看,所以一直没在意。但渐渐发现看到别人都很瘦,穿衣服也是瘦有型,而自己一直穿休闲的,因为觉得太胖,穿不出好看的,就一直拖。从今年的年初,分手了,突然觉得我什么都没有,自信心暴低,又忙着自学考,一直想减,可心有余而力不足。

天天在ESPRIT打工理衣服,看见别人的身材真是羡慕不已,就下定决心用暑假好好减肥,努力的少吃加运动。

我是要升大二的学生,身高162CM左右吧,刚才晚上刚称130斤,不过夏天几乎都处于这个状态,最瘦的时候大概120斤,再也没瘦过,悲剧啊。

我的希望是利用这段时间,希望自己坚持下去做这件事,不管结果如何。

今天早上9点多吃的一碗牛肉粉(煮的),下午5点多吃了玩来玩去的酸辣粉,还吃了争鲜的3个寿司。回家还偷吃了一碗冷饮,哎,因为最近11点的班,所以吃饭很不规律,到下个星期就好正常了。

现在是晚上快8点半了,我要去跑一个小时的慢跑。

加油~~~希望有人支持我,并和我一起减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先发点其他客人对产品的真实评价,点击会有更多客人的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客人(莎啦公主16)发来了他的照片,从言语中我都能感觉到她当时很兴奋,第一个想到和我一起分享她的喜悦真的很感动,和客人闲聊中就说要是能发给贴,这样能把她的喜悦和跟多的JJ和MM一起分享,但当时莎啦公主说不会穿照片,我就答应又我写贴,第一写贴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请大家不要见笑

聊天的过程:点击下面聊天记录有更多 的惊喜等者你

减肥前的照片

服用10天后的产品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发给我的照片

前几天在交流区写的减肥笔记(点击图片有更多的交流心得)

以上是莎啦公主一个多月来的减肥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她的塑身过程中的喜悦,谢谢大家。

本号为店铺服务专号,不接受任何人的咨询和填加,要了解详细情况可以和莎啦公主本人联系,点击莎啦公主的照片就可以联系到她本人谢谢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b4bd68886936f119325c4bec60beef5e.htm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要坚持哦!纯天然的可可粉和左旋肉碱可以有效控制饮食的摄入,同时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如果有运动,效果会更明显!安全瘦身哦!

顶一个!!

非常赞同MM的观点!千万不要吃减肥药哦!

评价是别人给的,可身体是自己的!

多做运动,搭配饮食,还有吃一些纯天然的酵素,或喝酵素饮料等等的来帮助新城代谢

加油哦

加油,支持Яабвгдеё⒉⒊顶贴是一种美德!淘宝卖家到我店里看看我是如何推广的 肯定有收获!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记录7月13号到9月4号减肥心路,每天更新,共同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