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的皮肤和我们大陆人的皮肤会有啥不一样吗?

香港面膜销售排行榜前十名

“华伦美 ”--国际中高端骨胶原面膜品牌--瑞士最大的骨胶原面膜厂商HAVBEILASPHAKS LTD出品

Baby face*宝贝面膜精华液丰富,品质优秀,推荐使用时利用袋中的剩余精华液一起做个颈膜或者手膜 o(∩_∩)o...,相信您的皮肤一定会越来越靓丽!

瑞士原装Babyface宝贝面膜*瘦面紧肤美白骨胶原面膜适合人群:任何肌肤使用

只需7天,即可拥有BB般的肌肤
每天敷一张,7天后,您会发觉肌肤充满弹性,因为:
*肌肤自动锁紧水份及氧份
*最底层的皮肤细胞,能吸收充足的营养

建议用法:首先在第一个星期连续每天使用一次,之后每星期用二至三次,保持延续理想效果,清洁面部后,敷上面膜,约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完成

关 于 华 伦 美

VALESENCE华伦美为瑞士原装进口,由瑞士第一大骨胶原面膜厂家HAVBEIL & ASPHALT & MTRLS LTD荣誉出品,是世界顶级骨胶原面膜品牌。本产品 分为baby系列及华伦美系列,致力于改善皮肤的粗糙、缺水、疲态、松弛与细小 皱纹,促进皮肤伤痕之愈合,预防疤痕、除皱、抗老化、美白肤色,以及改善粗 糙、暗沉、深层缺水、眼袋、黑眼圈与鱼尾纹等多种肌肤问题,再现青春容颜。
其中VALESENCE华伦美系列,含100%的胶原蛋白纤维与天然补湿因子——玻尿 酸成分,这种类似于皮肤的生物基质,极易被细胞所接纳,质地细致,补水性强 ,无刺激性,面膜中的弹性蛋白酶能专一选择水解变性的弹性蛋白,促进弹性蛋 糕新陈代谢,因而在增加皮肤弹性,平缓皮肤皱纹方面有非凡的美容特性,且可 有效防止皱纹的产生。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香港人的皮肤和我们大陆人的皮肤会有啥不一样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