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蓉果冻】DIY:超甜美公主头

绝美可爱夏日另类公主发型,教你公主发型怎么梳,让你魅力四射又可爱非常哦!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带编发的甜美型公主头

分出前刘海,将头顶的头发分作三股,然后从右往左扎一个横向的马尾辫。

用发卡将马尾辫的尾巴固定在耳后。

用发梳将头顶正中的辫子挑成略微蓬松的形状,看起来会更自然。

带上发箍做装饰,并固定发型。

完成!

看看耳后的效果,编发看起来很别致,实际操作其实很简单,也能减少脖子上的发量,让夏天变得更凉爽。

创意的侧边公主头

留出前刘海,从头顶中部将发丝分成三股,然后向左边开始编马尾。

不用编到发尾,编至耳旁即可,然后用头绳将麻花辫扎住。

用梳子倒刮,将麻花辫下的头发打散,形成一个在耳边的包包。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2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多多发帖挺好看的!下次也去试一试!

哇,好漂亮哦。稀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蓉蓉果冻】DIY:超甜美公主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