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相宜本草仙人掌密集补水面膜试用报告】真人图

想和更多免费试用淘友分享更多美容心得,欢迎加入:美容免费体验中心帮派:
http://bangpai.taobao.com/g/NjI1MjE=/discussion.htm
8号收到的,想要用完2片再来写报告,所以今天才来发报告啊。信封里装着两片面膜,绿莹莹的,看着不错,挺舒服,每片22g,这样地:

收到后决定立即体验一下。
先洗脸,俺是油性皮肤,整天脸都油油的。这是没洗脸时:

这是刚洗完脸:

打开面膜袋,里面是浅绿色的,味道挺淡的,应该就是仙人掌的味道吧!展开贴在脸上,这里要赞一个,贴在脸上很舒服,很贴合

,拍走气泡,舒服的躺上15分钟。

用第一片的时候,中间脸稍稍有点热的感觉。
这是第一片刚敷完:

这是第二片敷完:


总体来说,用了这个效果还是不错的,皮肤水水的!

楼主辛苦了,图片好清楚哦!!写的不错~~~LZ辛苦了!!!!支持啦这么好的帖子不顶可惜了居然加精了,俺要继续努力!效果很好哦,楼主辛苦了哇,看起来不错哟。楼主写得详细,支持楼主辛苦了,写得很详细哦!期待接下来的...........看起来不错哟,支持一下这个好贴子要顶一下哇!效果是很明显噢。顶顶!谢谢LZ的 好帖子 呵呵 我也要购买2件用一下 ~不错的分亨,顶顶!恩,不错的分享,支持一下真人效果不错,值得一试!白了好多哦!
这个面膜不是补水的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6月1日相宜本草仙人掌密集补水面膜试用报告】真人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