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的原创发型!!

第一次发帖,有点后怕!

怕太丑了被人喷!

后来想想谁没被喷过呀!

所以就厚脸皮一次了!

咱刚烫的一款头发,无需打理,吹干既成这样啦!

用手机拍的,效果不太好!

这位妹妹头发超少,超级软!

希望大家能喜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满好看的!我之前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理发师怎么给自己理发,不止这一个行业,但又不敢问,变角还没处理好。整体不够利索6月新品上架啦!!美女们请留意(购物多多,优惠更多,还有礼物送哦)安琪饰饰http://shop60577918.taobao.com

黄金广告位置火爆招商中.每天淘宝社区24小时回帖.是中小卖家发家致富的好帮手.掌柜你为什么没生意吗?因为你没有诸葛亮所以有鱼必须有水。 本团队愿意为掌柜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成就掌柜一番淘宝霸业、有意宣传店铺的请加图片上QQ↑

天下第一大帮发财帮 点击进入 加入帮派有礼物!

哥不怕你们都吃Rh2,哥移民去朝鲜

哥知道现在有个叫Rh2的很可怕,很多人天天嚷着哪里可以买,据说他们既间接使宋山木犯了罪,连运动员的奖杯都有他们的功劳。哥不是嘲笑你们,哥知道,那一定是一般人买不起的。为什么?哥笑了,你知道宋山木多有钱,咱们国家在运动员身上又花了多少钱么?知道,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你们这些想买Rh2的都是不明真相的群众啊,其它了解真相的群众根本就不知道Rh2是个啥,哥在好些论坛和Q群发贴,基本上没几个知道Rh2的概念,更不知道Rh2将会对社会照成怎样的影响——有钱人都成了宋山木,见一个女的上一个,额的神,哥还能上谁去?于是哥明白了,哥绝不再当不明真相的群众,哥无力回天,哥准备移民了。
   哥绝不是在开玩笑,哥很认真的考虑了好多移民的国家。
   新加坡当然好,语言没障碍,一个月据说打打小工也能赚三四千新加坡币,大概相当于两万的人民币吧,可惜哥没本钱,有钱也直接买Rh2去吃了,没担保人,去不成。
   美帝,签证这种神奇的玩意哥不指望,偷渡呢风险太大,而且还得要过几年猪圈仔生活,何苦呢?不去。
   泰国,也就是胡兵帅哥移民的国家,我考虑了一秒钟后立马否决了,俺性取向正常,绝对不去。
   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广人稀,咱到了也能农奴翻身成农场主,不过凭啥非要交一笔20多万的费用才能去,那要哥再奋斗好几年,哥怕到时吃了Rh2也来不及了。

  哥想了一阵,终于决定了,哥移民去朝鲜了。
   为啥子呢?哥可是考虑充分了
   1、 哥去朝鲜那就是上等人,跟低三下气到欧美国家混吃等死那心态可就天上地下了。天朝上国的荣耀感除了在朝鲜越南巴基斯坦少数几国外,你到哪能这么清楚的感受到?
   2、 哥去朝鲜简单,跟美帝的走狗办签证时高高在上不同,朝鲜的同志态度就好多了,哥随便加入个旅行团就能去了,哥要移民去朝鲜,你丫的想不到吧。
   3 、哥的几千块小钱在朝鲜那怎么说也是个有钱人,人不怕穷,人怕比人穷,哥比你有钱,心态上那就叫一个爽。
   4、 哥移民朝鲜那是有名堂的,在朝鲜一定是会被朝鲜同志大力宣传的,“你看看,朝鲜是多么好多么幸福的国家,ZG的同志都要来我们这定居生活,朝鲜的文化是多么深厚丰富,ZG的同志也被这灿烂光辉的五千年文化吸引了,热爱上了.......”作为被宣传的报答,朝鲜的同志哥怎么说也得给个优等的生活安置吧。
   5、 朝鲜美女不少,以哥的有钱人身份(注意别笑哥,哥是在朝鲜,担得起这身份),美女要怎么挑就怎么挑。不怕在国内,妞们都被吃Rh2的上,关健还在于,哥想生几个生几个,到时领着一堆孩子回国探亲,还有一个爱国华侨的美名,哥很牛x的虎视你们,哥的种广泛的撒下去了,你们呢?
   哥真不怕你们都吃Rh2,哥这就移民去朝鲜了。

感觉好像是素颜哦,皮肤很好的说·~

谢谢!做的满好的 支持一下路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咱的原创发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