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实践得真理!保证能去黑眼圈哟~

由于学习和工作关系,在法国住了好几年了。刚去的时候,那是相当的腐败,终于来到兰蔻、雅诗兰黛的故乡了,咱哪能不腐败一把吗?嘻嘻!扫了好多大牌护肤品,确实要比国内便宜很多哈(具体便宜多少就不多说了,免得JMS流哈拉哈)那是美了相当长时间,哈哈!不过时间一长我开始慢慢改变想法了,有一次背包去法国的海滨城尼斯,那里的地中海、普罗旺斯,确实非常漂亮和惬意,,也认识了很多同道的法国朋友。不过没过两天,我的皮肤就开始受不了了,开始出现豆豆,还好有备而去,把那些腐败来的大牌都带上了,但是地中海的阳光和海风好像我的皮肤就是享受不了,丝毫不肯妥协:(同行的法国朋友给却一点问题都没有。难道欺负本小姐不是法国人?!:),打探之下,才知道她们也用护肤和防晒的产品,只是不是我用的大牌。在法国这个盛产护肤品的国家,是个人都知道兰蔻、薇姿、倩碧……这些法国大牌。不过就像法国的浪漫一样,法国人其实也不是什么都讲究大牌,而是更崇尚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那次她就推荐一个我之前没听说过的防晒产品,问题迎刃而解。哈哈!后来我就开始慢慢关注和使用那些不是大牌,却非常专业的法国品牌了。借用一句’“名言”:“只用对的、不用贵的”哈哈!
今天就和大家晒晒,我非常喜欢的专业的品牌,有些国内还没有,有些好像国内但不知名。JMS可以先开始长草哈。

Talika
这个品牌挺传奇的,据说是从二战期间的抗菌药膏进化而来,是一个专业眼部护理品牌。(这和伟哥都是走的东方不亮西方亮的路线,哈哈)她家的眼部精华液很正,一开始让我注意的还是他们家内个能用光来美白的光魅的机器,超级神奇。后来尝试眼部精华,想不到熬夜熬出来的熊猫眼和眼袋,很轻松就克服了。我属于比较开朗的性格,所以有很多法国朋友,生活还是蛮丰富的,所以就离不开了。特别是每次回国前后倒时差时,那是必备的。搞得我妈现在也要经常揩我的油。

Lancaster
这个据说是源于摩纳哥的专业品牌,不过在法国相当受欢迎(摩纳哥现在也归法国管,所以也算法国的品牌,嘿嘿)。号称是摩纳哥王妃御用的,我认识这个品牌最初是防晒(就是尼斯那一次,嘿嘿),相当不错~~~~它们家还有抗衰老精华,30岁以上的女人用效果尤其明显,这次回国就给老妈带了瓶。

Jeand'Estrees
从我法国同学那里打探到的,这个牌子在法国的专业评选中战胜过CLARINS,LANCOME,YSL,DIOR,我常用的就是它们家的爽肤水,富含无花果成分(法国人真是想得出,很少听说用这种成分的),能令肌肤清新,舒爽.皮肤更細嫩,而且收縮毛孔。本小姐毛孔没法国人大,其实用不着收缩。不过用下来确实皮肤很受用,嘻嘻!不过回来后好像国内没有销售所以现在基本靠朋友带。:(

LauraMercier
很好很强大的专业彩妆的牌子,老板开了一家法国很有名的化妆学校,不过她家的Foundationprimer基础隔离霜我是粉稀饭。不但遮瑕非常有效,而且还加了n种维他命,还能滋养肌肤哦。在法国交际时参加party,化妆是必须的,我的皮肤很敏感,之前每次都会有过敏反应,皮肤泛红。当时就是问同事有没有可以遮瑕的产品可以推荐,同事推荐这个试用了一下,貌似反应没了,就一直备着啦,嘿嘿!
好了,今天先晒到这儿吧,咱们护肤耗时耗力,好辛苦。还要不断研究什么产品好,那些用大牌明星代言,广告铺天盖地的品牌未必是你想象中那么值,我就和大家分享我用的好的好东东。下次再分享彩妆方面的法国品牌哈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黑眼圈还是用眼贴比较实在彻底点儿哈!我老婆亲自试过我店里的那款,感觉不错,!我晕,万恶的广告贴,比长江都长!!!!只买对的 不买贵的!

那款眼霜在哪能买到呢?真能去除黑眼圈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MM实践得真理!保证能去黑眼圈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