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清+.】闲闲无事 美甲の作 2

指甲越来越长了..对生活也有影响啦.

但又舍不得剪...好难得留这么长..

而且最近也进了些美甲用品..

所以趁机会...换一换款色..

以下这款最近涂的...

现在清洗了指甲.准备换新衣了..

这些是工具啦...

首先...要涂上护甲油..(哈哈..指甲颜色偏黄)

再上一层打底油(淡粉色的喔)

接着在..指甲底边涂上白色的指甲油(可随意)

再在白色边边上用.美甲笔(黑色)点上小点点..

再在其他白色部分.随意点上小黑点..或画上小心心即可..(其中有个指甲有点怪..哈哈..可不理会)

最后涂上亮油...就大功告成...

细节图如下...

哈..临睡前涂的..所以头发特别乱..别介意..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不错不错·····

来支持一下楼主·········

不错不错...挺好的.楼主的手 好漂亮啊 美甲之后就跟漂漂了 羡慕我的手指甲也很长..我也要像你一样...嗯嗯 楼主的手挺好看的... 涂指甲油也好看...支持一下...

顶 、

楼主指甲长得很好哦 画得也漂亮 简单 随意超喜欢的哦 如此粉嫩的呢!!挺好的啊楼主,在遇到你之前,我对人世间是否有真正的圣人是怀疑的;而现在,我终于相信了!我曾经忘情于汉廷的歌赋,我曾经惊讶于李杜的诗才,我曾经流连于宋元的词曲;但现在,我才知道我有多么浅薄!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嗯嗯~,真的很漂亮~~简单可爱~还有要赞一下亲的美手哦~~

手很漂亮啊,指甲画的也好有创意,哈哈,这样画不好边边也没关系啦嗯,不错!

5楼 lifenglifeng622 说:

楼主的手 好漂亮啊 美甲之后就跟漂漂了 羡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oO清+.】闲闲无事 美甲の作 2”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