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天生黑,怎么办。帮帮我【6月20日已解答04】

我天生皮肤黑,试过很多办法都没用。帮帮我。

亲爱的会员:

你好呀~感谢您对王牌美容解答团的支持!就让AMEI来为你支支招把~

美白方法有很多种,如果你寻找的是最快速最有效的,那么使用一些化妆品应该能够达到你要的效果。但是如果你想要不仅快速有效,还要纯天然的美白方法,那下面的内容你就不得不看了哦~

首先是洗牛奶浴,然后用美白的浴盐按摩身体,可以用牛奶浴盐,也可以是樱桃浴盐,玫瑰浴盐,都是美白身体效果的。
接着用热水洗干净之后,赶紧用稍冷的水冲下,要忍住,要美丽就要吃苦,就可以收紧毛孔和皮肤。
最后在身上可以抹美白产品,建议亲可以用下玉兰油的就身体乳液,美白效果很好。

另外亲要记得美白一定要内外兼修,可以内服珍珠粉也有珍珠胶囊的,这样能够清热解毒、减少黑色素生成,让机体处于平衡健康的状态,以内养外,最终达到美白的效果。洗澡的时候,把珍珠粉加一点到沐浴露里面,这样也可以做到高效美白的。
多喝水、豆浆,牛奶,酸奶,多吃水果,尤其是草莓和圣女果,苹果,猕猴桃,橙子。
夏天要加倍注意身体防晒,出门时切记要抹防晒霜哦,但回来一定要清洗干净。

嘻嘻~以上都是AMEI的亲身体验,实惠有效的方法,亲不妨试试~美白绝对不是问题拉!!

ID:绿茁坊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4 23:2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试着用美白的护肤品来改善,但得一步步来,别太心急皮肤黑也有黑的有点呐。可以尝试化混血妆容哦。哈,很有味道的呢。黑代表健康呀。可以适当用一些美白护肤的产品来用。当然起不了什么效果但看起来白一些天生皮肤黑什么办法都没用的,只有跟迈克杰克逊一样换皮了我也是啊!这要有耐心一步一步慢慢来!不能心急!祝你早日成功!表嫂觉得健康青春既是美,黑珍珠似乎比白珍珠还珍贵不是吗?谢谢大家,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皮肤天生黑,怎么办。帮帮我【6月20日已解答04】”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