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5年..晒晒我的评价护肤品..申请加精..平价也有好东西

先来张臭美照

护肤可是个漫长的路啊,我最大的苦恼就是毛孔太大啊,都愁死我了,照相都不敢照太近,怕看出来...郁闷啊 ...

我是86年的,我觉得我走上护肤的道路还是比较晚地,上学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啥叫化妆啥叫美白,(其实现在也不太能

整明白)呵呵,我就把这个严重的问题扔给我妈了,觉得是她没有很好的引导我,我妈是属于那种只会擦大宝的女人,也

就怪了,皮肤还真就是不错......无语...

我的东西不是很多,大家见谅..全家照

先从洗脸的说起吧

露得清深层洗面奶真的不错哦,洗的很干净,价格也很便宜的.偶很稀罕的

ZA的这款是带磨砂颗粒的,适合油美眉例如我就是,以前用不ZA真皙美白的那款,也是很不赖哦..是不错的选择.

安安的去痘的,我没有痘痘,主要是为了粉刺买的,不过好像不对路啊。

三星的黄瓜洗面奶,味道很清新,感觉一般般吧。

雅芳的卸妆油,我不怎么化彩妆,一般就卸隔离,所以没有感觉干净不干净,反正还要用洗面奶在洗一下的.

要说下这个,像不像黄瓜啊,呵呵是汇美舍的丝瓜皂,味道超级的好哦,洗完滑滑的,连我老公也跟着用呢..

玫瑰水用来泡纸膜,不赖的。昭贵芦荟水就不用说了么 大家都明了的..

丝瓜水我用着一点感觉都没有貌似我买到假的了....

清妃的柔白系列..没感觉白但是挺滋润的..我用会有点油..而且水水不小心进到眼睛里真的是要死了

THE FACE SHOP的毛孔管理专家 一般般 最近打算在换个管理毛孔的..但是不知道哪个比较好用..懂的美眉指点一下哦..

我的大爱 啊真是很好用 ZA家的东西真的是物美价廉啊,不油也不干,滋润度刚刚好..我会一直用下去的 ..

安安的芦荟深层补水..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吹我估计在大的牌也不一定有这效果..凤凰用来摸脚的,那叫个棒...

百雀羚冬天用很不错的 真是便宜死了..那个圆盒的是安安的BB买着玩的,还真就是只能玩..新面孔的眼霜,我买的去黑眼圈的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觉得很好用...

这3个都很好用的

我少的可怜的彩妆,看看连个贵点的都没有..哎...对于我的化妆技术基本我觉得火烈鸟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啊..

ZA的隔离强烈推荐,ZA的防晒强烈推荐,好的都要冒泡了,TSP的紫色隔离我用有点干..SKIN79很好用遮瑕效果还不错的

新碧的防晒也是超好用.擦上去的感觉水水的..

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相宜本草睡眠面膜真是太方便了,睡前擦上早上起来,脸上水水的,真是好方便,而且价格便宜怎么用都不心疼..这两个是在屈臣氏买的,感觉玫瑰的不错 那个还没用呢...燕窝的真的很好的面膜,精华非常的多,我连脖子抹上都够用了,而且有美白的效果哦,我用了很多了..李医生的毛孔细致也很好的,浓浓的红酒味,很喜欢..

西藏红花真的很补水,放在冰箱里,下了班吃完饭,趟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拿出来用,想想都舒服死了..嘿嘿

这3款都是我觉得没什么效果的,但是也不能说不好,就那么回事吧..

非常喜欢小黑裙的味道..

但是我老公喜欢这个雅顿绿茶的味道,嘿嘿,我也蛮喜欢的,很滋润哦..

下面这个是海藻面膜,用完了感觉脸像小孩子的一样水水的,那个圆块的就是我在上面说的丝瓜皂..

这款粉饼要说下..干湿两用,我觉得还不错的...

弄头发的都是在我们这的小店买的。上个图片吧,好歹也是跟着我混的..

这是我囤的,,还有好多没拿出来的..

长的不漂亮大家凑合看吧 ,别拍砖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哎呀,还是自己先顶吧...唔,还不错呢,东西蛮多的。

好帖子,一定要支持哦!!!

好帖子,一定要支持哦!!!

东东好多呀 呵呵

支持楼主

很好的帖子哦!

来支持楼主!

我需要大家的支持啊 ...

不错哦 ~支持一下 努力哦 ~ 怎么不把店铺的地址写上去呢 !衣服很漂亮的!

关于你的毛孔出大的问题嘛这个很好解决的,哈哈来我的店里看看吧!交个朋友~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2 07:26]

长的不漂亮大家凑合看吧 ,别拍砖啊...

很多都是淘宝上比较天然的护肤品

身材好不错哟,也挺多东东的,看来我也要开始用心护肤才行了,还有化妆也是,长这么大了,还不会化妆,说出来都好丢人呀~~~

脸上的东西真的得慎重哦!看来楼主都是用的平价的东东,不过平价也有精品,呵呵。楼主的皮肤好好的。支持下!

楼上的广告太长了,,不过就像楼主说的,那个西藏红花面膜挺好用的补水保湿,嘿嘿,有需要的,可别忘了进来看看哦,卖的多了,还可以给您优惠的哦

新面孔的眼霜,我买的去黑眼圈的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觉得很好用...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觉得很好用.看来找到同道中人了!

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潜水5年..晒晒我的评价护肤品..申请加精..平价也有好东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