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淘宝的护肤之行——自然美人站

与自然美人结缘始于一年前,当时满脸起痘,还落下不少痘痕,在使用众多洗面奶无果后,决定换洁面皂用用,无意间发现自然美人红酒皂,又搜索一下使用心得,发现这个皂皂对敏感起痘类皮肤调理效果不错,就跟风败了一个。当时红酒面膜大热,网店搞活动,买一赠一,买红酒面膜送红酒皂,价格非常实惠。收到快递的时候,也给我个惊喜,不仅包装非常细心,而且附有小礼物和感谢信,该品牌绿色天然环保的理念也深得我心。我是混合皮哦,下面详细介绍下我的使用心得:

红酒皂:光样子就够吸引我了!吼吼不亏是主打王牌哦,轻轻一抹就好多泡泡,非常细腻,洗脸效果超好,干净清爽不紧绷,皮肤上好像有层膜一样,很有光泽臭美一下下!最最重要的是,用它搭配面膜后,痘痘奇迹般被各个击破,痘印也慢慢淡了,当然纯天然的东西,起效稍微慢一点,不过皮肤重在调理,什么立即白立即消的东东我从来不感冒,相信自然重在调理哦!

红酒面膜:绝对跟风成功的产品!质地象果冻一样QQ的,红酒的那种透明度和颜色,重要的是淡淡的红酒味道,非常舒服,偶最喜欢天然植物的味道啦涂到脸上薄薄一层,很清凉,而且容易吸收,容易清洗,特别适合偶这种懒人呢!对皮肤的调理效果相当不错,是我用多的面膜中性价比最高的。尤其是补水和防敏感方面,效果都很好,淡化痘印效果也不错。

眼霜:个人觉得这款比燕窝那款好用!不仅价格适中,量足,在保湿的基础上还能缓解眼睛疲劳,每次涂这个眼霜,我的电脑眼都觉得很享受。而且质地也比燕窝眼霜要清爽。将消灭熊猫眼的斗争进行到底,就靠它了!

玫瑰水凝和橄榄水凝:跟双胞胎似的!补水效果一流,有小水珠,轻轻拍如肌肤,很清爽!用完以后滑滑的!现在橄榄水凝是老妈的大爱,玫瑰水凝是我春夏的首选!

左C和人参花精华:在使用过自然美人家众多精华后,偶认为这两款的效果是最好的!左C美白淡斑,跟红酒面膜真是绝配!吸收超快,抹到脸上没来得及推开就被吸收了,还得我要多涂好几滴,心疼啊人参花精华是新成员,偶喜欢尝鲜,效果惊艳啊,当然价格也不菲。用完一瓶后,果然如产品介绍所说,白,嫩,滑了不少捏!偶现在已经离不了它了,每月一瓶,金贵啊,为了脸蛋,豁出去了!

红酒晶凝日霜:偶是混合油皮,基本不用霜类,太油,不好吸收。这个红酒霜,质地比乳液稠,但是比其他霜类清爽,正好适合我的皮肤。一般霜类都是白色或者浅黄,它是深粉色,基本接近红酒的颜色,很好看。冬天,北方气候干燥,有暖气的房间更是水分蒸发快,用它锁水滋润正好。

我得休息一下了,改天把全家福弄上来,免得有广告嫌疑,其他的品牌偶还用过好多,大宝,丁家宜,隆力奇,小护士,佰草集,无限极,相宜本草等等国产和欧莱雅,妮维雅,玫琳凯,薇姿,高丝等外国品牌,在做了N年小白鼠之后,返璞归真,现在基本全套使用自然美人,而且已经是VIP了,我的护肤理念是坚持使用天然无添加的基础护肤品,不要急功近利求白求嫩,要慢慢调养肌肤,慢慢调养情绪,嘿嘿,内外皆美才是大美嘛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2-05 13:0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欢迎帮顶

有用过的 很火暴的店铺

您好,自然美人的 店铺 网址 是多少啊?很好!借鉴!

自然美人家的东西我已经用了一年多了,还要坚持使用

顶一下 支持!!!!

你就在淘宝首页店铺搜索中打自然美人就会找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在淘宝的护肤之行——自然美人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