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到夏天,紫外线过敏,怎么办呀【6月11日已解答】

紫外线过敏,胳膊,颈部,脸部一晒就痒,怎么办?

亲爱的会员:

  你好,感谢你对王牌美容解答团的支持和信任。小蜇为你做出解答。

  朋友,你是属于光敏感造成的。

  产生的原因是因为平时大家摩擦肌肤,使得肌肤的表面的一层膜被破坏,导致肌肤很容易收到伤害,最终形成过敏一族。所以平时要使用修护和保湿型的产品来护理自己柔嫩的肌肤了。补水是第一步。

  那么现在这个情况平时要格外注重防晒的这个工作,在户外时间久的话建议携带小款的防晒,每2小时左右补涂一次防晒,因为肌肤表面的防晒产品在阳光的照射下会不断被反应掉,所以要不断补货。

  还可以携带一些保湿的水或者是喷雾,这样能保湿肌肤的保湿度不会下降,并且有必要带上太阳帽和太阳眼镜,保持快乐的心情哦。

  定期还可以去美容院做一下美容护理也是非常必要的。希望你能有个好肌肤哦,保湿做起。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1 14:0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做好防晒措施

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拖,

在出门前半个小时沫上防晒,这样防晒霜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

长时间在户外的话,记得隔一段时间补擦防晒,

可随带携带一瓶喷雾,感觉脸上热的时候就喷上,这样会比较有效一点

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皮炎女记者问农场主疯牛病的由来,场主说我一天要挤十次奶,但牛一年只能交配一回。记者不解;场主大声说:天天揉你乳房,一年作爱一次,你能不疯吗?

过敏也是根体质有关的哦,MM应该是去看下中医,从根本上来治疗解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一到夏天,紫外线过敏,怎么办呀【6月11日已解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