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痘”历程

怀宝宝的时候,由于体内内分泌紊乱,从怀孕两个月开始,我的脸上就冒出好多痘痘,粉刺,而且听人家说最好别用化妆品,对胎儿不好,所以一直不敢护理,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恶化得特别厉害,超级恐怖,惨不忍睹

生完Baby后,我迫不及待地加入“战痘”行列。尝试各种可能的办法来修复皮肤,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

下面我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我的“战痘”历程:

第一招:精盐水洗脸

步骤:1,先用温和的洗面奶将脸清洗干净 2,在温水中加入一小韪的精盐,溶解 3,用盐水洗脸部,最好让盐水在脸上多停留10秒,切记不能太久,然后再用清水清洗脸部。4,涂上爽肤水,乳液

功效:杀菌消炎,保持皮肤润滑

第二招:天然海藻面膜

步骤:将商店里买回来的打碎的海藻,盛在面膜碗里,(里面可以加点其他的东西,如茶粉,牛奶,鸡蛋,时令水果汁等

等),用纯净水泡开,均匀地拉开,贴在脸上,过个三十分钟,撕掉面膜,洗净,拍上爽肤水,涂上乳液就OK了,

这里我稍稍地说一下,面膜里所添加的东西的作用:⑴茶粉——能够去除粉刺,去除油脂。可是做完面膜后一定要清洗彻底,以免色素沉着在皮肤。建议,适当的用几次就够了⑵蜂蜜——它真是是个美肤圣品,爱美的MM们没有不知道它的功效的,补水又保湿,尤其适合皮肤偏干的MM。⑶牛奶——美白,适合皮肤较暗的MM适用,坚持一段时间,爱美的MM们会发现肤色明显变白了。⑷黄瓜水——这 是不错的水水,将新鲜黄瓜榨汁,加到海藻面膜中,泡开,主要作用是消炎,夏天使用可能比较适合,冬季不建议经常使用,感觉会让皮肤更干。

经过我几个月奋斗与摸索,我的痘痘与痘痕全部消失,附上我的素颜照,各位亲不要拍砖哦!

所有的朋友一看到我都说我皮肤怎么变得这么好了,简直是一个奇迹。

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哈哈……,这都要归功于我的勤奋呀!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各位爱美的MM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5 15:5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有好多广告呀!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5 16:59]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战痘”历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