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晒晒我的DIY保湿面膜~~~

  • 大家好,先打个招呼哈~本人Ashley,在姐姐的影响下,开始对胶原蛋白产生大爱,现在就赶紧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当当当当~这就是我做面膜时常用的宝贝了

    从高往低,从左往右一一介绍哈,
    康师傅矿泉水,中国人都知道,其实用别的纯净水更好些
    资生堂怡丽丝尔滋润型化妆水和乳液
    美洋鱼胶原蛋白盒装和袋装
    喷瓶一个
    保鲜膜,我家就这一种,不好意思啊,有点大~
    小盒三个,用来装DIY的护肤品。
    欧珀莱粉净面膜碗
    玛姬儿面膜纸3枚
    兰芝面膜刷一个


    差不多了,下面赶紧说说做法~~
    1.粉净面膜碗和胶原蛋白各一


    2。将半包(一包更好)胶原蛋白倒进面膜碗。这照片都是晚上拍的,本来Ashely的手是挺白,这给照得惨不忍睹,大家先忍忍哈,忽略手就行了,嘿嘿

    3。倒进适量化妆水,纯净水也可以的。大概半碗多吧,少了不够用。然后把它们和在一起,搅匀,就像Ashley的图示一样。


    4。来枚超级便宜又好用的玛姬儿面膜纸,浸透然后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mm这时一定要注意了,要想敷时间久一点,可以用保鲜膜在脸上再敷一层,
    把眼睛和鼻孔的地方撕开一个小洞,要不怎么呼吸呀呵呵~用保鲜膜的方法真的很好,不怕麻烦的mm一定要试试!

    20分钟后揭下面膜你会发现皮肤水水的~~

    下面来说说面霜的做法。
    Ashley就拿自己手头的家当来跟大家演示一下吧,
    mm们要是用别的乳液或者霜的话都可以!

    1。 先准备胶原蛋白一包,化妆水,小盒和搅拌勺个一枚

    2。 将半包胶原蛋白倒进小盒

    3。 倒适量乳液,mm可能会问我,倒多少合适呢?回答很简单,别倒出来了就行哈,很好

    4。用搅拌勺搅拌均匀,一定要搅匀哈~直到胶原蛋白全部溶解在乳液里才可以!

    看看这是AshleyDIY的乳液,每天敷完面膜就涂上它睡觉,早上起来脸真的润润的~~

    6。没有用完的一定要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这种小盒超级实用,因为调制的护肤品不能放时间久了,所以每次调制一小盒,还没到期就会用完的,非常方便实用。

    您好,本贴已锁定,内容违规,请将图片上店铺水印去掉,联系管理员解锁!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30 20:49]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呼呼~~~晒晒我的DIY保湿面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