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小眼睛有什么方法可以看起来大些

我的眼睛虽然是双眼皮,但是不大,我的脸比较圆满,就使得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小了。该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的眼睛看起来大明亮有神,,,很想眼睛大些,看起来有神,有什么方法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戴美瞳,效果蛮好的。其实自然美就好了。

很简单!美瞳+眼线+假睫毛【浓密型】,肯定大3倍以上

转载:淘江湖日志(名人博客)
点击查看:2010淘宝网减肥排行榜内幕美容 护肤 交流01群:25485525
美容 护肤 交流02群:30442765
美容 护肤 交流03群:30745386
美容 护肤 交流04群:30745615
请不要重复加 谢谢眼线 双眼皮贴假睫毛 美瞳 把眉毛修的离眼睛近一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容化妆,小眼睛有什么方法可以看起来大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