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我在淘宝30元败的东东

和其他女生一样很喜欢收藏一些特别又漂亮的小首饰,可以佩戴各种类型的衣服,给自己多点新鲜感,多点自信。

夏天到了,一口气在店家买了四条手链,只要5元一条,手链质量和款式都很好,收到包裹后,戴在手上老公说很特别挺有个性。

看到店家有两条项链很漂亮也是5元,我也买了,一条是水晶樱桃,还有一条糖果项链。短樱桃项链特别适合夏天佩戴,质量很好,链条和水晶都很亮,很好配衣服。

糖果项链手感很棒,初秋天很适合。颜色和图案都很特别,很喜欢。

卖家人很好,没想到她还会送我一条这么好的丝巾。妈妈和我都很喜欢,看到妈妈那么喜爱,转手就送给她了。多谢店主,以后我会经常来光顾的。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广告太强了,学习

挺漂亮的

这款也不错吧!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8 21:22]

挺好看的 用这种方式做广告

这让我们新手看了怎么就像广告似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秀秀我在淘宝30元败的东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