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腾岳北京干吗呢 张腾岳个人资料介绍

[标签:图片]

提起张腾岳,估计以前很少有人认识他,我只知道他是中央十台的主持人,其他都不是太清楚了。

本篇文章给大家说的主题是:张腾岳北京干吗呢 张腾岳个人资料介绍。

张腾岳之所以能一下子在网上出名了,原因是这样的,在他主持节目的时候说了一句“快日冕都出来了,大哥,北京你干嘛呢?”,就是因为这才一下子火了起来。

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张腾岳吧。

1998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专业,主持《走近科学》栏目,并曾主持过《10视之窗》、《公众与科学》等栏目。其主持配音的节目多次获得中国全国奖项。

大家这下子对他熟悉了吧,给大家发张图片,大家来认识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张腾岳北京干吗呢 张腾岳个人资料介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