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路爱心斑马线

[标签:图片]

给大家介绍一下莫干山路爱心斑马线,看到很多网友都在讨论。

什么是爱心斑马线呢?

不就是人行道吗,为什么加了一个爱心这个词呢?

我来给大家说一下这个名字吧。

一般大城市大家应该都知道,斑马线前汽车不让人,这样对行人是非常不安全的。

杭州首条“爱心斑马线”,位于莫干山路111号省广播电视局门口。

这可不是普通斑马线,因为它本身就挺醒目,黄色的底板远远就能看得见,上面10颗大大小小的爱心遍布其中,旁边还有温馨告白:爱的路上有你,有我。

非常人性化的一条斑马线,这样可以提醒司机开车时要注意行人安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莫干山路爱心斑马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