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魔兽世界账号

[标签:图片]网易接管魔兽以后,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注册魔兽世界账号,本文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方法。

以前中在www.wowchina.com这个网站申请账号的,不过这个网站已经停止的。

现在注册的网址是www.battlenet.com.cn。大家可以在这个网站上申请。

战网通行证注册时要求填写的个人信息中请务必使用真实姓名,这个姓名将直接和绑定账号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组成防沉迷验证信息。

以前的账号可以在这个地方注册。

战网通行证是一个集中化账号系统,该账号系统可以让玩家不用记住多组登录信息而只需一个账号即可管理所有的暴雪娱乐游戏,其中包括《魔兽世界》以及将来的游戏,这个账号就是战网通行证。

如何注册魔兽世界账号,大家现在明白了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注册魔兽世界账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