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数字技术学院怎么样?

[标签:图片]现在大家估计对学校比较关心吧,我们今天要说的:

西安数字技术学院怎么样?

我们来说下吧,平时在和朋友的聊天时偶尔会提到的。

先来说下有关的基本概况吧,我在网上找到的资料了,就是下面的这些了:

学院位于西安白鹿塬大学城,毗邻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高新技术开发东区、半坡氏族遗址等著名高校及国内知名高新企业群,十余所职业技术学院环围四周。

再来说下师资力量吧,我是这么认为的:

一般,学校在白鹿原上,周围挺偏僻的,kuixing3cn这几年才开始招生的,师资力量一般吧。

西安数字技术学院怎么样?

我已经给大家说的很清楚了,大家是怎么看的呢?直接说一下吧。

不多说了,只知道这些了,这个话题到此为止了。

最新评论

  • 2010-08-07 19:00:221.旭
  • 我是09 级的学生学校只是给你提供一个平台,主要在乎自己而不是学校怎么样不要自己没学到东西乱说学校怎么样自己也应该好好检讨一下
  • 2010-07-10 21:00:412.guest
  • 我是08级的学生。你是哪个学校来诋毁我们学校的?》?我的母校我认可。别拿你片面的想法来评论。你没读过你有什么资格评论》

发表评论

为“西安数字技术学院怎么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