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特岗补录什么时候通知?

[标签:图片]有一个问题,是一个朋友问我的,我实在是不知道了。

吉林省特岗补录什么时候通知?

大家是怎么看的呢?大家知道什么时候通知吗?我是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了。

我有一个朋友是这样回我的,让我很无语了。

我也等得好着急,说六点出,可又没出。不过我已经习惯了,特岗就是不大准时的,别急,慢慢等吧。我想至少有上千人在等吧。

看来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了,不多说了,大家知道答案吗?

我找到的是昨天也就是13号的6点已经通知了。

吉林省特岗补录什么时候通知?

上面的资料好好的看看吧,希望有用吧,www/xing3/cn知道的不是太多了。
更多精彩内容:吉林 什么 通知 时候 知道 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吉林省特岗补录什么时候通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