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多酒虽少下一句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很尴尬的事情。

上个礼拜由于公司的休假两天,回了趟老家。

正好遇到刚上小学六年级的表妹去我家里了。她一见我总有说不完的话。呵呵。

我们聊着聊着,她问我了一个问题:愁多酒虽少下一句是什么?

上小学六年级就知道很多文学知识了。现在学生可比我那时候学的东西多了。

愁多酒虽少下一句?不会吧。我都毕业好几年了,早就不关心文学常识了。

再说了,平时的时间都上班呢,想关心也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不过,幸亏她问我的这个问题我还记得,要不然就丢人了。呵呵。

得到最后的答案就是:愁多酒虽少下一句是酒倾愁不来。

为了让更多需要的朋友知道酒倾愁不来,我把整首诗写了出来:

愁多酒虽少,
酒倾愁不来,
所以知酒圣,
酒酣心自开。

这是李白的一首诗,希望忘记愁多酒虽少下一句是什么的朋友可要记好了哦。也希望我上面写的能够帮到更多的朋友吧。问题已解决。先说到这儿吧。

更多精彩内容:一句 问题 朋友 不来 文学 更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愁多酒虽少下一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