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免费ARP防火墙

[标签:图片]     这个工具虽然功能较为简单,但是够用就行。防止ARP欺骗攻击,追查ARP攻击来源IP这两大功能都有,这就足够了,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360ARP防火墙具有如下功能:

  360ARP防火墙通过在系统内核层拦截ARP攻击数据包,确保网关正确的MAC地址不被篡改,可以保障数据流向正确,不经过第三者,从而保证通讯数据安全、保证网络畅通、保证通讯数据不受第三者控制,完美的解决局域网内ARP攻击问题。

  360ARP防火墙特色:

  1. 内核层拦截ARP攻击:在系统内核层拦截外部ARP攻击数据包,保障系统不受ARP欺骗、ARP攻击影响,保持网络畅通及通讯安全采用内核拦截技术,本机运行速度不受任何影响

  2. 追踪攻击者:发现攻击行为后,自动定位到攻击者IP地址和攻击机器名(有些网络条件下可能获取不成功)

  3. ARP缓存保护:防止恶意攻击程序篡改本机ARP缓存

  免费的奇虎360ARP防火墙的下载地址是:http://dl.360safe.com/360AntiArp.exe

  强烈推荐大家下载使用,那些搞ARP病毒的不法分子终于要末日来临啦。

更多精彩内容:攻击 免费 防火墙 内核 保证 通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奇虎免费ARP防火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