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同学都走了,就剩我一个人了,好可怜噢!!

[标签:图片]

宿舍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室友都走了,一个人也没什么事做,看电影吧,下了整整两天电影,F盘都被我下爆了,30G啊,呵呵,平常因为要上课,没怎么看过,这两天算是补回来了,找了一份兼职工作,大家都怕累,刚开始要去的人大部分人都退缩了,谁不怕苦啊,没有付出哪会来回报啊,去给别人打工,恨不得要老板来伺候你,这可能吗。

我是无所谓,只要有一个人能留下,我就能做,我只想能有一个人和自己做伴,别无他求。

本来说好今天下午租房子的,周明勇提议去翘楚公司去看看,有没有好点的活,当然能找到好一点的活不算是什么坏事,去就去吧,不过也不报多大的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能找到个活就不错了,知足吧,这就是当今社会的现状。

就业难,难于上青天啊。

呵呵,说这点话有点消极。

更多精彩内容:宿舍 一个 同学 走了 算是 希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宿舍的同学都走了,就剩我一个人了,好可怜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