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三鹿的老总,如果你有孙子,你会让他喝三鹿奶粉吗?

这几天三鹿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身边的同学朋友,有宝宝的,心情都是极其的不快的,因为或多或少都吃过固体或者液体的。上本地论坛,妈妈们都说去医院做化验了。

我是一个母亲,我能体会到如果知道自己的宝宝存在这种危害身体健康的因素,那种揪心的感觉。

三鹿的负责人,或者是所有奶粉生产的负责人,供应人,难道你不是一个父亲,你不是一个爷爷,或许你将成为一个爷爷,你会让自己的孙子辈喝自己生产的奶粉吗?

真是一群丧尽天良的人了。

而且,我觉得国家一定要重视这件事情,孩子是什么,是国家的未来,难道我们的未来就在这种环境下成长吗?

改革开放,让我们迷失在金钱里了……

话说得很好,做事要讲求良心!现在的处理方法也不能让大家满意!
上一篇:快来看.快来看`  下一篇:2012年搞笑签名档
更多精彩内容:三鹿 我在 如果 孙子 你有 你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在想,三鹿的老总,如果你有孙子,你会让他喝三鹿奶粉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