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妈妈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 | 雀巢 | 孕产妇奶粉 | 奶粉

雀巢妈妈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雀巢孕产妇奶粉

 

产地:黑龙江双城
规格:900g/罐
适合年龄段:孕产妇
配料表:牛乳,乳糖,玉米糖浆,植物油,乳钙(乳提取物,不少于0.9%),矿物质(碳酸钙,硫酸亚铁,硫酸锌),大豆磷脂,精炼金枪鱼油,维生素(C,E,B6,A,叶酸,D3),有益菌(双歧杆菌和嗜热链球菌)
主要营养成份:
营养成份每100克奶粉每100ml奶液
热量(KJ)千焦KJ1707716.94
脂肪克g83.36
亚油酸毫克mg1.60.67
亚麻酸毫克mg300126
DHA毫克mg3012.6
蛋白质克g208.4
碳水化合物克g6326.46
矿物质克g62.52
毫克mg330138.6
毫克mg1080453.6
毫克mg780327.6
毫克mg1300546
毫克mg770323.4
毫克mg3012.6
微克μg20.84
维生素A国际单位IU1600672
维生素D3国际单位IU300126
维生素E国际单位IU104.2
维生素c毫克mg10042
维生素B2毫克mg0.80.34
维生素B6毫克mg1.20.5
叶酸微克μg520218.4
维生素B12微克μg10.42
毫克mg104.2
毫克mg7.12.98
产品特点:

好“孕”时刻雀巢妈妈相伴:孕产期妈妈需要额外的营养,如钙、锌、叶酸、DHA等。雀巢妈妈奶粉特别给:1.准备怀孕的你:为孕育健康宝宝做好准备;2.怀孕中的你:满足孕期额外的营养需求,增进母子健康;3.授乳中的你:增进母乳营养,宝宝健康成长。

BL-活性益生菌:Bl是源自雀巢瑞士研发中心的独特的活性益生菌,它有助于胃肠道的健康和营养的吸收。雀巢妈妈奶粉营养丰富,均衡,并特别添加了雀巢活性Bl益生菌,有助增进母子健康。

营养与健康:琐钙因子calcilock:雀巢妈妈奶粉特有科学组合的乳钙和维生素D3,帮助孕产妇锁住钙质,维持骨密度,是理想的钙源。

叶酸:叶酸对细胞分裂、增殖以及组织生产具有重要作用。从孕早期甚至计划怀孕时就应摄入充足叶酸,有助于胎儿正常发育。

DHA:DHA(二十二碳六烯酸)是大脑皮质和视网膜的重要成分。孕产妇应适量补充DHA,以满足宝宝大脑快速发育所需。部分脱脂:脂肪是生长发育的必需营养素。雀巢妈妈奶粉适度脱脂,帮助孕产妇控制脂肪摄入,并添加了胎儿大脑发育必需的亚油酸和a-亚麻酸

冲调方法:240毫升温开水+5平匙奶粉
          建议每日饮用两杯,可根据个人口味自行加糖
储存方法:每次用后应将袋口封紧,放置于阴凉干燥的地方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营养 维生素 健康 发育 单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雀巢妈妈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 | 雀巢 | 孕产妇奶粉 | 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