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转让儿童推车/品牌童车(北京同城交易)

本人现有儿童推车两个,因为孩子大了,需要处理,现低价转让。一辆在庄胜百货买的,牌子是“小天使”,当时花了五百多买了,推车可以躺,可以半躺,可以坐,两边推行(可以面对面或者同向)前轮为万向轮,后轮带固定锁,锁死之后轮子只能前后运动。用了一年,一个月也就用过两三次,每次不超过2小时,七八成新,适合2岁以下孩子使用。另一辆是在沃尔玛超市买的,“好孩子”牌童车,花了四百多买的,只能坐不能躺,折叠起来非常轻便。用了半年,八成新。两辆车可以一起转让,也可以分别转让,价格面议。

有意者请与我联系,联系方式:QQ:382167809(加我请注明买童车)或者用旺旺与我联系,店铺名称:好来屋Hollywood,掌柜名称:stars911,店铺地址:http://shop33810502.taobao.com/

注意:只限北京同城交易。

上一篇:已是最前一篇  下一篇:童车手把套
更多精彩内容:童车 小天使 好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低价转让儿童推车/品牌童车(北京同城交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