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营养大餐:胡萝卜鸡肉糊+玉米排骨粥

1、胡萝卜鸡肉糊(7-9个月)

将胡萝卜100克洗净,去皮;鸡肉50克洗净,分别切成小块后,放入锅中煮熟。再将煮熟的胡萝卜和鸡肉捞出,放入搅拌器内,搅烂即可。

营养秘诀:鸡肉含丰富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宝宝神经系统发育。

2、玉米排骨粥(10-12个月)

将玉米粒10粒剁碎,排骨20克剁小块锅内放粥加水,大火煮开,放入玉米碎和排骨块,小火煮烂即可!

营养秘诀:排骨可为宝宝补充优质蛋白质、钙、磷等矿物质,玉米富含纤维素,能预防宝宝便秘!

宝宝正处于成长阶段,正是需要营养的时候哦!开贴介绍简单方便操作的辅食给妈妈们参考!食谱将不断更新哦.......欢迎妈妈们互相交流育儿心德!QQ群:51856234

沙发!自己顶一下!真是营养大餐!支持我是比较常炖玉米排骨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两款营养大餐:胡萝卜鸡肉糊+玉米排骨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