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性黄疸原因

母乳性黄疸原因

新生儿黄疸,即新生儿出生后,由于生理性红细胞破坏过多、肝功能欠成熟等原因,引起血液中胆红素的含量增加,出现黄疸现象。随著上述原因的逐渐消除,黄疸亦逐渐消退。这是一个生理过程。

生理性黄疸,大都在出生后第2~3天出现,4~5天达高峰,以后逐渐减轻,14天内消退。早发性黄疸:出现早,多与出生最初几天吃奶时间短、胎便排出晚有关。迟发性黄疸:常在一周后出现,两个半月内慢慢消失,与母乳某些成分有关。只要孩子吃奶好,体重增加,精神好,可以观察,先不必治疗。若出现乳汁充足,但宝宝吃奶不好,精神不好,要及时上医院。

上一篇:母乳乐  下一篇:如何母乳喂养
更多精彩内容:母乳 黄疸 生理性红细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乳性黄疸原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