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标是:绝不作弊,3个月冲到1钻!

上个月月底,刚开始投身淘宝,原因是我从原来的单位辞了职,放弃了别人眼中的白领工作,只是为了寻找自己心中真正的梦想

一个人的一生很短暂,我终于明白应该用来追逐自己的梦想而不是每日虚度光阴。

在淘宝论坛潜水了一段时间,也学习了不少前辈们的经验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如今开店并不简单,不可能坐享其成,要投入精力去打造,一步步的学习,在过程中体验小小的成就感,这种感觉很美好!

我的目标是在不使用任何作弊手段的情况下,争取3个月做到1钻,我坚信我的诚信和坚持会带给我回报。

所有想要在淘宝创富和实现梦想的同胞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目标是:绝不作弊,3个月冲到1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