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必看的成功秘笈2

看过昨天的帖子大家都有什么感想呢?对你有启发吗?我自己也去逛了逛,虽然看的人不是很多,我知道大家都在忙着学习各种成功经验和营销技巧,但是我想说的是,学习固然是好事,但是也应该适当的来这里修修身,养养心,学着放平心态,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和自信,来迎接淘宝网日益激烈的竞争!不管大家是不是认同我的想法,我仍然每天都会更新一个小故事,也为鼓励和勉励自己。 好了,闲话少叙,我们开始进入今天的小故事吧。

有位秀才第三次进京赶考,住在一个经常住的店里。考试前两天他做了三个梦,第一个梦是梦到自己在墙上种白菜,第二个梦是下雨天,他戴了斗笠还打伞,第三个梦是梦到跟自己心爱的姑娘*****躺在一起,但是却背靠着背。这三个梦似乎有些深意。

秀才第二天就赶紧去找算命的解梦。算命的一听,连拍大腿说:“你还是回家吧。你想想,高墙上种菜不是白费劲吗?戴斗笠打雨伞不是多此一举吗?跟自己心爱的姑娘****躺在一起却背靠着背,不是没戏吗?“秀才一听,心灰意冷,回店收拾包袱准备回家。

店老板非常奇怪,就问:“你不是明天就考试吗,今天怎么就要回乡啊?”秀才这才把事情的经过如此这般的说了一番,店老板听后乐了:”哟,我也会解梦的,我倒觉得你这次应该留下来。你想想,墙上种菜不是高种吗?戴斗笠打伞不是说明你这次有备无患吗?跟你心爱的姑娘脱光了背靠背躺在一起,不说明你翻身的时候就要到了吗?“秀才一听,恍然大悟,觉得十分有理,于是第二天精神振奋的参加了考试,居然考中了状元!

这个故事给了我们什么启示呢?我觉得还是一个人的心态很重要,对待同一件事情你换一个角度和思维,或者尝试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那结果就会大不一样。正所谓积极的人像太阳,走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想法决定我们的生活,有什么样的想法,就有什么样的未来。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分享到这里,明天我们继续啊,希望支持我的朋友还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让我们一天天努力,一天天的成长,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必看的成功秘笈2”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