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挑选羽绒被有6个小窍门。

亲爱的朋友们,还在为挑选羽绒被也烦恼吗?现在“普罗旺斯”就来教教想买羽绒被的朋友怎样才能购买到好的羽绒被哦!跟着下面的步骤做保证你选的好的羽绒被哦!

一按:将羽绒被平铺在床上,待被子中的羽绒自然舒展约2-3分钟,用手轻轻按压被子后随即松开,被按压处能够很快恢复原状的即可证明其良好的材质。

  回弹速度越快,羽绒质量越好。如果根本无弹性,证明填充料质量有问题。

  二摸:用摸捏试其手感柔软程度,有无完整的小毛片或过大过粗的长毛片、羽毛管等。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则是正宗产品。如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手感柔软但回弹性差则是软化**而非羽绒,若手感柔软但有短小粗硬的羽轴则是粉碎片,这种被子不能使用。

  三拍:用力拍打被子,看有无粉尘溢出,粉尘溢出量越少越好。

  四揉:用双手揉搓被子,看是否有毛绒钻出,如有毛绒钻出,说明其面料是仿绒,不宜选购。

  五闻:用鼻子接近羽绒被作深呼吸数次,看有无异味或臭味,无异味则是佳品,若有明显臭味,则不宜使用。

  六掂:用手掂一掂羽绒被的重量,同时看体积的大小,重量越轻体积越大越好。

哈哈。看到这个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呀!那么你就来体验一下吧!

好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速挑选羽绒被有6个小窍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