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经历4个退换货,有点承受不了

2010.10.16 加入消保,本以为加入消保会得到大家更多的信任,是啊,是得到了更多的信任,可是这份信任却成了大家退换货的保障。

没有加入消保的时候,这种情况很少出现,也有退换货的情况存在,但是是好几个月才出现这么一次,可是这个月,我经历了4单,领略了4个买家的不同的购物风格,但是先说明一点,这4个买家也很体谅店主,因为前三个买家不是质量存在问题,所以运费都是他们自己,他们也都很爽快的答应了自己承担运费,在此先谢谢他们的谅解。

第一位买家是收到货说那两款内衣套装都不适合她,是风格上不适合,说要退货,我说可以啊,只是吊牌在,没有穿过,只是试穿没关系,没有水洗,单据还都在就能退货的,她也爽快的答应了,可是到了第二天突然又说自己留下一款,只退一款,其实这样对我来说应该是高兴的事,毕竟买家没有全退回来,但是我细算了一下,我是赔钱了,赔在哪里呢,运费里面,就不细说了,因为当时是两款包邮的,要退一款的话,我就得平分这个价格了,总之希望这个买家以后能再多多照顾一下我的小店啦,这次赔钱做了笔买卖,那个亏啊

第二位买家是个换货的单子,因为尺码不行,还要求换成同一款的,这个买家没有计较任何关于钱的问题,正是因为买家的理解,我才觉得很愧疚,因为刚开始说要换成同一款的,3件,到了第二天突然又说想把其中两套换成别的款式的,可惜货已经发出去了,所以这次挺抱歉的,以后您再来,我一定会给您个优惠,毕竟来回的运费都是您自己出的,没有达成您的心愿,很谢谢你,如果我遇到的买家都像您这样的,相信我的生意一定会一帆风顺的。

第三个买家是个退货的单子,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看的介绍的,明明裤子的实物和我写的尺码是一模一样的,您也不先事先量一量再拍,就拍了,害的您赔了夫人又折兵,自己出了退回的运费钱,我之前给你发出去的货的运费钱我也要扣出来,毕竟我也不能赔钱做啊。在此温馨提醒一下您以及其他的买家,买衣服之前一定要量好尺码,有色差不要紧,但是尺码一定要对,不然到时候您说尺码不行,可是卖家就是根据您拍的那个尺码发货的,所以责任不在卖家,这个纠纷问题就会存在的,还好我遇到的是好买家,要是遇到不讲理的买家,我可能就得赔钱做喽。

第四个买家是个退货的单子,是存在质量问题,所以这个费用我们自己承担。

一个月4个案例,对于冠级的卖家来说可能很平常,可是对我这个小卖家来说却是一个很大的麻烦,但是每一笔单子我都会尽心尽力的去做到最好,我的评价就是最好的证明,实物描述是4.8,服务态度是4.8,发货速度是4.7。希望自己也能抑制保持下去,也希望更多的买家来我店里光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月经历4个退换货,有点承受不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