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什么时候该对自己的店铺投资?浅谈

很多朋友告诉我,现在没什么资金,像旺铺啊,消保啊的,等信誉慢慢做起来再加。鸡毛在这里有不同的意见了。我在第一单零信誉的情况下就接了单,让我很欣喜若狂,陆续的,除去几单朋友在我这充话费,实物的也好,虚拟的也好,也都有单。朋友们说我非常幸运了,鸡毛在这里说,鸡毛真的很幸运,但是这和我开了店铺就直接做了旺铺,装修了店面有直接关系。在我还是买家的时候,对于一些不装修很简陋的卖家,我是不看的。我是会看对方有没有加入消保的,虽然知道其实和服务和宝贝没有太大关系,但是总觉得敢于下本的商家,是真正想做好生意的商家,觉得这样的商家可信一些。等时间到了,我打算加入消保。既然想做好淘宝,那么就别给自己留什么退路。才没做呢,就想着少投资点,不行的话也不会损失什么,有这样想法的话,自己就很容易放弃自己。刚加入淘宝的新卖家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到底在什么时候该对自己的店铺投资?浅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