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到今年的开店历程,真的不容易!

开一个淘宝店真的很不容易!

一年前,我就曾经开过,那个时候孩子还没有上幼儿园,虽然有父母亲帮着带,但很多事情还是要亲力亲为。空暇的时候就去找货源,去学习怎么开店。没什么时间,所以觉得去批发市场比货进货,也不太现实,就想在网络上进。挑啊挑,挑花了眼,终于订了几批货。

货到了之后,我一个人跑到物流那里取货,提着几十斤的货回家,再拆包,检查,测量尺寸,准备背景,拍照,上水印,最后上传,写描述再上架。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有希望,做事就有动力,不是吗?

我挑货最重要的原则就是质量要好。虽然价格上贵一些,但是质量上一定不能打折扣的。刚开的店,经不起一个中差评呀!但是淘宝上的竞争那么激烈,价格上没了优势,生存是蛮难的。我一直不断地压低自己的价格,期待小店的开门红.

终于有一个妈妈成为了店里的第一位顾客。买的不多,但是我现在仍然能记得当时兴奋的心情。打字的手不停地发抖。讲起来有些夸张,但是是确实是如此。

后来又陆陆续续来了些客人。不多,但每天都能有一到两单。这样,对于当时货不多,信用不多的小店来说,我已经非常满足了!妈妈们都很能体谅卖家的辛苦,对此我很感谢他们。

过了几个星期,小店就遇到了瓶颈。先是自己生了场病,病好了去例行体检的时候,查出自己血项发生了异常。这可把我妈妈吓坏了。妈妈说你最近太累了。又要带孩子,还要上班,还要经营小店。是啊,很多妈妈多这样说我。买东西的时候会闲聊,聊起这些,她们都说真是太佩服我了。

我也有些害怕了。身体是最重要的,自己都病倒了,那嗷嗷待哺的孩子怎么办呢?!我就想着把店先停一停,把店里的东西先卖掉,等过段时间空闲下来了再继续。可是,很多妈妈都喜欢在一家店里把想要的衣服都买回去,店里的新货跟不上,买家自然就少了啊~!很多妈妈说,最近你家怎么不上新货了呢?呵呵,我只好苦笑。

今年,宝宝上幼儿园了。自己的身体也恢复得不错了!我终于又有时间经营自己的小店了。忙了半个多月,店铺已经初具规模了。虽然依旧很忙很累,但这次我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把店经营好的!

今天,有位卖家跟我说,你的旺旺怎么要添加好友才可以说话啊?而且还要验证才可以成为好友~!这样大家都走啦!我听后惊诧不已,自己怎么把这茬给忘了呢?!怪不得前几天几位卖家请求添加我,我过了十分钟来看见,赶紧联系却都没有下文了。好懊悔啊!

继续努力吧,经验都是在不断实践中才能获取的!我相信自己能够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去年到今年的开店历程,真的不容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