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游戏最好玩?

泰乐互动(www.snstele.com)《魔神诀》是全球领先2.5D东方仙侠题材网页游戏,绕着人神魔之间的恩怨情仇,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仙侠世界,Q版的人物设置容易让人融入这个愉快刺激的世界。《魔神决》游戏的所有地图和人物都采用3D建模后输出贴图,游戏地图层次更分明,人物动作更连贯逼真。 究竟魔神诀好在哪里?有什么特色?悉数曝光! 特色一:划时代意义的即时战斗方式 由于技术开发限制,目前网页游戏绝大多数都采用策略型或回合制的战斗方式,战斗代入感弱,游戏刺激性低。而《魔神决》突破了技术瓶颈,采用最为流行的网络游戏即时战斗方式,设置数量众多的快捷键,让玩家体验即时对战的快感。而且,为了增强玩家的技能打击感,《魔神决》还引入了3D网游才会拥有的连击效果,动感十足。区别于绝大多数网页游戏的即时战斗方式,可谓网页游戏行业划时代的突破。 特色二:媲美客户端网游的2.5D显示效果 时下的绝大多数网页游戏采用的是2D画面,呆板单调。而《魔神决》游戏的所有地图和人物都采用3D建模后输出贴图,游戏地图层次更分明,人物动作更连贯逼真,为玩家构建了一个真实逼真的2.5D游戏世界。与时下的网页游戏画面相比,《魔神决》画面品质远远领先,甚至已经超过不少2D的传统客户端网游,绝对让玩家眼前一亮。

最火爆的游戏社区,尽在泰乐互动!最好玩的游戏,就是魔神诀!

泰乐互动:www.snstele.com魔神诀:www.snstele.com/msj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神马游戏最好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