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急~!大家速进,在线等

昨天发了一帖子,是说直通车不烧钱的,今天狠狠地把直通车的出价由2块,调到了3到4块,流量是有了,钱也少了点,不过好似没大家说的烧得那么快啊,开了1天,烧了20来块,话说也奇怪哦,又遇到新问题,为什么有人看了我的商品会没人买呢?我商品便宜的要命,1块钱一包茶叶,6包还包邮并加送礼盒罐的,怎么人看了都没买呢?是我信誉太低吗?我就四心卖家,而且宝贝是新上传的,莫非是因为销量是0?别人就不敢买了?求大家帮帮忙,出出主意,大家都是怎么推广的呢?我直通车也让烧的,淘宝客也有设置佣金了,为什么别人坐着等着听旺旺的声音,而我等了一天,还没听到声音呢?有的也只是广告,汗。还有,我之前也有到到处的网站发布消息了,好神奇啊,怎么会这样呢?今天在这请教下大家,求大家帮出出主意和点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救,急~!大家速进,在线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