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问!为什么我做不好淘宝!!

1.你的产品的上架时间的长短?2.你的搜索的关键字排名?3.是否了解搜索的条件不同排名也不同,比如:价格,信用,保障,所在地?4.是否利用淘宝客服给予的优惠?5.产品本身的标题是否够亮?所以大家要标题要推陈出新!6.找好货源(好的货源就是成功的一半)?7.拍好图片(漂亮的图片是活广告)?8.是否做好资料整理?9.是否熟悉在淘宝上买卖的各种操作?10.你的目标在哪里?11.是否利用好橱窗推荐位和店铺推荐(活广告位)?12.是否利用好店铺留言和公告栏(活广告位)?13.注意宝贝的发布时间(不要同时发布宝贝)?14.是否查找相关词?15.是否保持旺旺在线(在线时间长)?16.是否促销?促销可带来人气(特价、一元拍、清仓特卖、买一送一等)?17.您的广告做了吗?18.是否具有积极主动的精神哦,天上不会掉馅饼?19.是否充分使用宝贝标题(30字以内)?20.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店铺?1)、今天您回帖了吗?2)、您写过原创帖、转帖过吗?3)、您有参加过论坛的各种活动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问!为什么我做不好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