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卖蒙古牛肉干奶食品

经过一番手忙脚乱的准备,我的小店——阿荣娜内蒙古牛肉干奶食品专营店终于开张了。虽然生意还没有起色,但我信心十足,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创业,是改变我人生方向的创业。我生在草原、长在草原,对草原饮食文化有着切身的感受、深厚的感情和天然的喜爱。历史上,成吉思汗的蒙古大军以牛肉干奶食品为军粮,横扫欧亚大陆,建立起了人类历史上面积最大的蒙古帝国。

在中华文化的构成板块中,草原文化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可以说是以农耕为标志的农业文化和以游牧为标志的草原文化相互碰撞、交流、融合的历史。成吉思汗统一蒙古各部落后,发动了征服世界的战争。古人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任何时候军事进攻的距离和范围都受到后勤保障的限制。成吉思汗的蒙古铁骑是古代的快速机动部队,擅长远距离快速进攻,来去如旋风一般,不可能按常规的方法如埋锅造饭来解决部队的吃饭问题。在没有冷藏、保鲜、压缩等现代工艺、设备的古代,聪明的草原人用牛肉干奶食品做军粮,轻而易举的解决了这个古代的世界性难题。牛肉干奶食品不仅制作简单、易于保存、便于携带,而且可直接食用,口感极佳,包含了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最复杂的问题往往用最简单的方法就能解决。

直到今天,牛肉干奶食品依然是草原上牧民家中的最常见的食品。现代社会让牛肉干奶食品走向了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大家在品尝这些食品地时候,也能感受到草原文化所特有的气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为什么卖蒙古牛肉干奶食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