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旗航店]淘宝店铺装修模板代码使用教程

淘宝旺铺自定义内容区装修模板代码使用教程

淘宝旺铺中,自定义内容区内容区可以显示店铺公告,人气宝贝,店长推荐,新品发布,联系方式等。如下图:

淘宝店铺自定义内容区要编辑源文件,装修涉及的代码,一般都是放在自定义模块里的。一般来讲,自定义模块根据位置分左侧模块、右侧促销自定义模块等。这些代码的使用方法都一样,不同的只是模板的位置不同、大小不同而已。这里我们以旺铺右侧自定义模块代码的插入为例子,给大家讲讲如何插入模板代码。

在插入代码前,请先添加你需要的自定义模块。在添加好模块后,按以下步骤插入代码:

第一:

第二:

第三:

第四:

第五:

第六:

第七:点击插入图片按钮,插入空间图片。插入图片前要把图片上传到博客,或者提供免费相册的网站等。粘贴图片地址后,就可以显示你的宝贝图片了。

第八:

第九:点击发布,查看效果。

可浏览相关网站,下载免费模板使用:

http://www.yubaibai.com.cn/plus/search/index.asp?keyword=%E6%A8%A1%E6%9D%BF%E4%BB%A3%E7%A0%81

http://www.yubaibai.com.cn/html/wangpucuxiao/wangpucuxiao_858.html

【魅力旗航店】http:// chaoliu1789.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魅力旗航店]淘宝店铺装修模板代码使用教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