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选择过死亡的90后糖尿病男孩,淘宝成功之路

由衷的感谢,真诚的感谢管理员,这是我写贴来,第一次加精,我很开心,我很高心!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相信没有任何困难可以压到我,就算我身体不好,又怎么呢?只要我的心灵好,我相信我也一样能成功的,我还会继续写我的真实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的!!!!

大家好!

我是一个出生在农村的90后男孩,今年刚满18岁

姓:张,生日按照身份证上来说就是4月20日,但是我的实际生日却在9月22日,我听家里的人说,这是因为当时的环境比较封建吧!不想把真实的生日告诉别人,虽然我和绝大多数的90后一样,出生在一个很好的时代,但是我从来不敢拿我自己去和别人比,因为我的不听话,我的天真,我的无知,我的错误的行为让我成为了一个一辈子都不能快乐的人,

(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我不是在这里请求你们的同情,我在这里也不是为了我的店铺的流量写这帖子,我只是想通过我的事情,来告诉那些90后一些不听话,天真的孩子们,要好好的听话,好好的读书,不要沉迷于电脑,那些在人生的奋斗路上遇到挫折的人,应该要有上进心)

因为我正在2007年的时候,患上了“一型糖尿病”,但是我从来没有面对病魔而倒下,而我却坚强的站了起来,我不会让我别人说我一个字的“无能”。

我记得那是07年的6月,我初中毕业以后,07年的9月1日,我去了广元读高中,当时我是很开心的踏进学校的大门,我还梦想着,这里将是我人生的起步点,但是千算万算不如天算,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却换来了我一辈子都不能接受的现实,让本来应该和90后有一样生活的我,一下子陷入了一个“永远都不会有光亮的世界”,就在07年的11月底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直到最后我的外爷把我带上去“广元零七二医院”我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我当时进学校的时候,第一次接触电脑,第一次接触互联网,我迷上了,但是我从来不玩游戏,但是我就是喜欢上网,我记得那个时候,我经常不上课,经常在外面玩,经常上网,每月的生活费开支大约在2000元左右,经常上网,经常我不按时吃饭,经常吃垃圾食品,终于得到了报应了,上天让我换上了目前的医疗水平还不能痊愈的“一型糖尿病”这是我每天都必须吃的药诺和灵

这里我想告诉那些和我当初年龄差不多的90后们,或者是00后们,或者是所有的人吧!不要天天坐在电脑旁边,不要天天沉迷于网游游戏 不要天天吃垃圾食品,不要抽烟,不要喝酒(我从不抽烟 从不喝酒),不要没有规律的生活,“糖尿病的发病就是因为没有正常的生活规律,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发病的”,大家不要小看哟,“糖尿病可是死亡率最好的三大病症之一”,但是得了“它”也不要害怕,目前已经能看好了,只是还没有临床,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很好的身体,像我们这些天天能坐在电脑旁边的卖家们,更要注意身体了。

一:在电脑旁边放点植物

二:把房间的窗户经常打开

三:多喝水 多吃水果

四:电脑用长了,就把眼睛闭一会儿

五:电脑的亮度不要太高

六:玩电脑的时候,尽量不要戴眼镜

希望淘宝卖家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当我第一次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有想死的想法,我还想过,我当初住院的时候,跳窗户,反正曾经有死的想法,可是我还是选择了放弃,因为当我每次有“死”的想法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了我的爸爸妈妈们,幸苦的把我养大,我都还没有报答,就这样走了,是不是有点个过分呢?虽然我没有离开这个世界,但是我现在每天同样吃药,才能保护我的身体健康,血糖不增高。

08年我停学了,我跟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成都,当我第一次来成都的时候,我就爱上了这个城市,去了成都以后,我姐姐就给我找了一份在咖啡厅的工作,让我做(那时我还是童工)这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做了2个月,又因为我的不听话,而离开了,后来我的爸爸妈妈就叫群殴去建筑工地,绑钢筋,(因为我的爸爸是建筑老板),从这刻开始我才是真正了开始听话,开始懂事,开始知道金钱的来之不易。在工地上做了2个月,每天我从来没有穿过一套干净的衣服,每天睡在工地上,吃在工地上,这2月那可是我的地狱生活,到了快9月1号的时候,我爸爸就问我还要读书吗?我当然回答:想了,于是我爸爸叫我自己去找学校。因为我是在高中生病的,所以我不想在回高中去读书,于是我选择了“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读自考加大专,然后在08年的9月开始到10年的3月,我又成了一位学生,走进了学校。

我希望我能从这里重新开始,(因为我打个工)所以我就知道兼职,在学校的期间,我做了许多的兼职,最具有代表的

四川兼职外包网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总代理

戴尔G3笔记本电脑成都新都销售区代理商

还不错吧!

我是从09年的上半年开始接触淘宝网的哟。

10年毕业以后,我就一直在专研淘宝,我也去工作过,也去找个工作,可是都做不长,因为我对淘宝的所有流程都了如指掌,所以我找工作就找淘宝方面的了,我自己也对电子商务很看好,所以我把我的简历发布在58同城上去,没有想过,找我去做淘宝的人很多耶!我选择了一家公司,一直做到10年11月20日,经过我对淘宝的专研和研究,到10年11月20日的时候,我放弃了继续工作,我选择自己当老板,自己创业,于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诉我的家人,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家里的人都很支持我做淘宝呢?于是我拿着我的创业资金2万元开始我的淘宝之路。

这里我想告诉那些曾经在生活上遇到过挫折的人,要坚强的站起来,不要让生活把你吓到了。

我现在的店铺信誉为:1钻,我主营:居家电器 厨房电器 日用电器 ,货呢?全部都是我自己在成都的批发市场自己拿的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我保证我店里的所有东西都是正品,假一赔十哟!。我现在每天也有百元的收入吧!还是不错了!

我不允许任何人,在这个帖子下面打广告!我写这帖子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吉泰隆表业 真的也很好!真的很好!真的好!真好!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选择过死亡的90后糖尿病男孩,淘宝成功之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